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巡回义诊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5-03-17 16:28: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安3月17日讯(通讯员缪海梅)3月15日,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由闽东医院骨科、普通外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重症医学科、儿科、神经内科、口腔科等科室的23名寿宁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在骨科主任医师刘成招带领下,前往寿宁县凤阳乡开展以“饮水思源、回馈乡亲、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医疗队在该乡便民服务中心为村民进行内科、外科、儿科等疾病检查治疗。义诊现场,闻讯赶来的村民把医务人员围的水泄不通。医务人员仔细为他们进行健康检查、疾病诊断,耐心回答他们的询问,并免费发放药品、宣传资料,帮助解决乡民的困难,受到村民的欢迎。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接诊咨询乡民近200人,监测血压150余人次,测血糖40余人,发放药品2000多元。

刘成招主任医师表示,未来这支医疗队将不定期组织到寿宁各乡镇开展巡回义诊。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