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林孙枝

www.fjsen.com 2015-06-09 16:38:47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林孙枝

疼痛科,副主任医师

闽东医院疼痛科副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冲击波治疗学会常务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臭氧技术应用学组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常务委员。师从我国著名疼痛学专家宋文阁教授,主要致力于慢性顽固性疼痛的研究。主持宁德市科研立项3项,发表学术论文20篇。

擅长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颈腰椎间盘突出症,晚期癌痛的微创介入手术。对顽固性头痛,颈椎病,肩周炎,骨性关节炎,骨质疏松痛,风湿痛,脊柱术后疼痛综合征及面瘫,颈性眩晕,突发性耳聋,顽固性失眠等病症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