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定向招生和民族班招生定向委培招生计划

www.fjsen.com 2015-07-07 17:03:38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招收参加普通高考、户籍在定向县(市、区)并在当地报考的高中毕业生。既户籍所在地、报考地点必须与所填报志愿的定向专业县(市、区)三者一致,否则不予以录取。例如:户籍是宁德蕉城区的考生,在宁德蕉城区报考临床医学(定向基层医疗机构)专业面向宁德蕉城区。

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专科批次进行,单列院校专业代码。考生在录取后与当地县(市、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签订协议(毕业后由县〈市、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安排其到乡镇卫生院工作),持定向培养协议入学,学制3年。未签订协议者,取消录取资格。

定向生学费由当地市财政全额补助。

临床医学(民族班)招生

临床医学(民族班)招生安排在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阶段进行。在相应批次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临床医学(民族班)不低于(高职)专科相应批次提档分数线下40分以内,在第二次征求志愿中有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