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携手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心服务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爱心同行 健康成长
www.fjsen.com 2015-10-19 15:38: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冯元锦 宦琼瑛) 10月16日,宁德人民医院和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组成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蕉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儿童常见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为这些特殊的孩子进行健康体检。

市“十佳医务工作者”、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林蔡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百余名特教师生及家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儿童常见呼吸道疾病、腹泻病、幼儿急疹等常见病的一般防治知识,健康生活习惯,以及儿童营养知识等。医务志愿者在各班老师的配合下,逐一为这些孩子进行健康检查,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近200份。他们在关爱孩子的同时,也向奉献在特殊教育战线的各位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他们表示,这些特殊的孩子是不幸的,但我们要通过我们的行动,让这些不幸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志愿者热心的服务得到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全体师生和家长的热情肯定。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