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卫计局召开局机关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5-10-19 16:25: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蔡细忠) 为一步健全周宁县卫生局、计生局二家合并以后的机构建设,报经周宁县总工会批准同意“召开周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10月16日下午,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代表大会。会议由局副局长蔡书其主持,依照工会法和选举办法的规定,选出了何素花为主席,魏荣舜、余养辉、彭树莺、汤巧珠、陈诗花、张昌明工会委员会,同时还选出了汤巧珠、陈诗花、彭树莺为女工委员。新当选工会主席何素花表态,感谢全体会员的爱戴,她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也希望大家协助她做好工会工作。局党组汤健书记到会祝贺,他认为,当前是卫计局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工会工作大有作为的时期,希望新当选的工会班子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员工的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全局,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结合当前的改革发展的实际,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突出工会特色作用,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抓好机关的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和关心困难职工生活等问题,不辜负全体职工对工会的信任和期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