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开展主题活动迎接全国青运盛会

www.fjsen.com 2015-10-23 16:48: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3日讯  10月21日上午,闽东卫校58名学生担任“中国梦·劳动美”福安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入场引导员。在运动会入场仪式上,她们一个个举着引导牌,踏着运动员进行曲明快的节奏,引领各个运动员队伍步入运动场,成为运动会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与此同时,为了迎接和响应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号召,闽东卫校大力普及推广“青运”理念,通过横幅、海报、班会、思想品德课等途径传播“青运”常识和精神;同时,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校园阳光体育”常态化,积极组织开展贴近学校实际、适合师生特点的拔河、跳绳、广播操比赛等校园体育节活动,并组织收看首届全国青运会开幕式盛况,播报赛事新闻等,开展“青运”主题校园文化活动,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氛围,把“青运”融入校园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