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畲乡穆云签约成立“福安市畲族生态文化有限公司”

www.fjsen.com 2015-10-28 12:01: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在上级挂钩部门的牵线搭桥下,10月27日,福安市穆云乡洋坪村委、村计生协会与福安市三启文化发展公司签约成立“福安市畲族生态文化有限公司”,双方携手合作开发建立“穆云乡洋坪村教育综合体验基地”,依托洋坪畲村及周边现有资源,村集体、村民(尤其是对计生户家庭及子女等特别关照)共同参与,在政策支持、资源协调、专项项目支持下,连片打造集文化、教育、娱乐、农家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启德、启智、启能”三启文化综合体验基地。主要从事青少年体验教育、国内外教育交流,中老年休闲养身健身,生态体育,户外项目,企事业单位团队文化建设及拓展培训等,倡导中国乡村田园新生活方式;打造中国青少年体验教育新模式;创建中国拓展培训基地,用心为人们提供一种文明、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这对推动当地经济及计生、养老等社会事业发展,改变洋坪畲村落后面貌,促进民族地区繁荣,推进乡村旅游业的发展和畲族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都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