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委政府领导到卫计系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5-11-02 17:29: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蔡细忠)周宁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从九月开始,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从九月二日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大检查;在第二阶段从10-15日开展集中整治,发现一些问题及时给予疏导和纠正,限时整改。

10月28日,周宁县开展以古田县医院10月11日发生的爆炸事件为重点的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县委黄桂诚副书记、县政府陈何兴副县长带领安监、消防部门深入县妇幼保建院、县中医院、县医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县卫计局局长及分管领导陪同检查。通过对污水处理口、化学药品和易爆品(氧气存放点)是否分开存放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的检查,还查询了专人、专管记录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给予提出整改建议,并限期整改。命财产安全出发,杜绝一切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陈副县长提出:一要强化整改;二要强化管理;三要强化人员培训;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县委黄副书记提出四意见:一要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二要工作上规范再规范;三要措施上落实再落实;四要服务上优化再优化。卫计局领导极为重视,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组织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再教育,要吸取古田医院爆炸事件的教训,对县委、县府领导在这次安全生产督导中提出的问题要狠抓落实,及时整改。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