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肿瘤内科、血液内科邀请血液病学专家莅院指导

www.fjsen.com 2015-11-03 12:40: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吴振添) 郑先生是一位来自农村的患者,身患白血病10年,为治疗疾病已家徒四壁。近期因出现呼吸困难、胸痛等症状到闽东医院肿瘤内科、血液内科住院治疗,经检查发现郑先生患有严重的细菌感染和肺部真菌感染,白细胞计数极低,病情十分危重。

该科吴振添博士特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血液科胡建达教授莅院为郑先生指导治疗。胡教授仔细查体、查看检查报告等资料,提出治疗指导意见。经治疗,目前患者胸痛、呼吸困难已好转。胡教授在得知郑先生家境困难后,特意免去了会诊费、交通费等费用,其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深深感动了患者和医务人员。

胡建达教授是著名血液病学家、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血液科主任、福建省医学会血液分会主任委员。为了帮助我院血液科的进一步发展,胡建达教授将不定期莅院开展讲学、义诊等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