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柄镇举办“缘聚双11”单身育龄青年交友活动

www.fjsen.com 2015-11-12 15:27: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 “11.11”光棍节是全体单身青年的节日,也是所有单身男女朋友展示自己的舞台。单身节当晚,福安市溪柄镇计生办联合团委举办“缘聚双11”单身育龄青年交友活动,80多名单身男女参与派对交友座谈活动,让他们敞开心扉收获真爱。

当晚七点,来自镇直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各村居)的80多名育龄男女青年欢聚一堂进行交友座谈,随后他们踊跃参与单身狂欢派对游戏活动。交友活动现场通过面具派对游戏进行男女速配,通过彼此相互配合的各种游戏增进彼此的了解,最终用咬苹果的游戏环节收获爱情。

据悉,此次溪柄镇计生办、团委举办的交友单身派对活动,旨在给更多的宅男宅女们搭建交友的平台,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之后,溪柄镇还会通过建立微信交友群,让活动的育龄男女青年进行后续交流,找到真爱。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