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罗乡举办村级计生管理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11-12 15:28: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 为进一步加强各村计划生育的基础工作,提高基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发挥好计划生育村管员队伍作用。近日,福建省福安市松罗乡计生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以及村级计生管理员共40多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计生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乡计生分管领导和计生办主任结合业务工作,围绕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及省、市人口计生工作要点,结合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方案的变化,就信息统计、“国免”项目、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性别比治理、奖励扶助制度落实、宣传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培训紧扣重点,有的放矢,着重剖析讲解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会议最后要求与会人员,强化责任,细致做好日常工作,切实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