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举办乡村医生远程视频教学网络管理员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5-11-17 17:28:32 李秀坤 张梓男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南 李秀坤 张梓男) 2015年11月16日下午,蕉城区卫计局举办乡村医生规范培训远程视频教学网络管理员培训会,各乡镇卫生院网络管理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通过对各乡镇卫生院网络管理员培训来指导各自乡镇乡村医生网络操作,更好地帮助乡村医生进行远程网络教育。根据省乡村医生培训中心的要求,乡医远程网络培训对象为依法取得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含取得乡村医生证书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经区卫计局注册后在村卫生所执业的乡村医生。培训内容为村卫生室人员从业规范、基层常见病诊疗、合理用药及给药规范、常见急诊急救等项目,共60学时。

据悉,该远程视频教学是按照“按需施教、过程监管、讲求实效”的原则,乡村医生可结合实际工作需求,有重点、有选择地进行多次学习,随时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