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扶贫义诊进佳阳 健康活动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5-11-20 13:20: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游翔)日前,为了响应扶贫号召,普及健康知识,更好地服务农村居民,佳阳计生办协同福鼎同济医院在佳阳畲族乡开展了扶贫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医院的心血管科、内分泌科、外科、消化内科等多位科室的主任专家来到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同时还有医护人员专门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听诊心肺,并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难杂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

本次义诊活动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看病难的问题,让群众对健康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