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范坑乡:强化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www.fjsen.com 2015-11-26 17:11: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今年以来,福安市范坑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从四个方面入手,强化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强化面对面宣传。成立了专门的计生宣传队,深入村组,通过面对面讲解、咨询的方式,宣传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保健、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知识。

强化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每季度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乡、村两级卫生计生力量,利用乡、村两级宣传网络,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在宣传的广度上下功夫,推进宣传品入户。

强化多层面宣传。注重典型宣传,协会会员宣传等,通过挖掘基层群众中的典型计生户,并宣传他们。乡、村设立咨询点,计生人员、协会会员登门入户讲解政策等,提高宣传的实效性。

强化文艺宣传。组织各村文艺宣传队自编自排文艺节目,用广场舞、快板、唱歌等形式,利用逢集、庙会等时机,把婚育新风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