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成功举办2015年讲课比赛

www.fjsen.com 2015-11-30 15:58: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郑立秀) 日前,闽东医院成功举办2015年讲课比赛。自外科教研室、儿科教研室、妇产科教研室、综合教研室教师9位选手参加比赛。评委团邀请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副教授李群、黄东梅,闽东卫校副教授李小川、王锦钦、张浪辉和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10名见习生组成,闽东医院39名理论授课教师到场观赛。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比赛。每位选手以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为基础,就自己所熟悉的专业知识进行模拟授课。评委们根据授课综合水平现场评分。其中,妇产科教研室陈桢讲授的《前置胎盘》、杨如容讲授的《子宫肌瘤》,儿科教研室徐忠讲授的《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他们以丰富的临床案例,配以优美的PPT,再结合生动的讲解,博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后,张浪辉、王锦钦、黄东梅副教授分别从参赛选手的仪容仪表、教案、讲稿、PPT制作、板书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给他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讲课比赛给观赛者呈现了选手们精湛的讲课技巧和驾驭现场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妇产科教研室杨如容获一等奖,妇产科教研室陈桢、儿科教研室徐忠分别获二等奖,外科教研室吴锦清、综合教研室陈诗源、儿科教研室钱红姣分别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