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接受国家卫生计生委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督查

www.fjsen.com 2015-12-01 12:31: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高惠仔)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关于城乡医院对口支援自查复核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督查的通知》要求,11月2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城乡医院对口支援自查复核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督导检查一行5人到福安市医院开展闽东医院帮扶情况督查。督查组由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毛羽带队,分别就闽东医院支援福安市医院的工作情况,在提升受援医院医疗服务能力、管理能力等工作成效方面进行核查。

在对口支援工作汇报会上,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汇报了医院在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制定帮扶计划,狠抓落实、支援到位提升服务能力,研究分析、破解困局探索改革之路,厚积薄发、多措并举推进全面发展等方面作法和成效,介绍了闽东医院帮扶工作特色,说明了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对照检查内容和考核标准,分头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现场查看了福安市医院门诊部、急诊科、妇产科等科室,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多形式全面检查了受援医院的建设情况。

督查组在充分调研闽东医院“医联体”建设 、帮扶成效、帮扶特色后,对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能够继续建立长期、稳固、友好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