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与霞浦县医院技术帮扶和双向转诊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www.fjsen.com 2015-12-08 13:05:14 陈丽芳 陈灵滨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陈丽芳 陈灵滨) 12月5日上午,宁德市医院与霞浦县医院技术帮扶和双向转诊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此次合作关系的建立,是宁德市卫计委和霞浦县卫计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加快公立医院改革文件精神,科学配置医疗卫生资源,着力推进分级诊疗及双向转诊工作的具体行动。双方医院以技术为纽带,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建立和完善具有可持续性的县域卫生服务长效机制,优化卫生资源配置,提高霞浦县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建立有效合理的分级诊疗机制,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按照协议规定,今后两年,宁德市医院将在临床诊疗、学科建设、教学培训等方面为霞浦县医院提供技术帮扶。同时按分级诊疗要求开展双向转诊,对需转诊的病人以协作医院间优先为原则;双方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并指定专人负责双向转诊工作,设立专线电话,实行24小时连续服务等。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