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08 13:08:04 敖融 李元春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敖融 李元春) 12月4日,我国的第二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区人大常委会、普法办等单位联合在万达广场举办了大型法治宣传活动。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市、区卫计局号召,组织义诊队为法治宣传助力加油。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厚的普法氛围。各单位积极地向过往群众分发各种各样的普法宣传资料,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热心地为过往群众提供疾病咨询、量血压、诊病等服务,同时针对具体病情宣传普及健康知识,真正将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参加,仅仅一个上午义诊医疗队接受咨询、诊治患者约70人次。通过这样的活动,广大群众不仅提高了预防保健意识,还在轻松的活动氛围中学习到法律知识,参与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行动中来,广受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