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治疗环境童趣盎然 让患儿不再畏惧治疗

www.fjsen.com 2015-12-09 15:58:3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龚华珠) 闽东医院急诊儿科儿童雾化室12月8日投入使用,该室配备新型空气压缩雾化泵,受广大小儿患者欢迎。

由于原雾化室空间较小,环境嘈杂拥挤,进入秋冬季节,各种呼吸道疾病发病率增加,人满为患,要满足日益增长的雾化治疗治疗需求已显捉襟见肘。重新装饰的雾化室,墙体刷成粉色,贴上充满童趣的墙纸,暖色调的环境布置一扫以往医院带给病人白色基调的主观印象。新雾化室投入使用让患儿免除了排长队治疗的苦恼,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让患儿及其父母备感温馨。此外,新型空气压缩雾化器,操作简单方便、日常轻松维护、医用效果好、药物利用高、雾化颗粒细、不易碰撞结合,人体吸入舒服特别适合呼吸道疾病的治疗。

患儿小欣的妈妈钟女士说:“我女儿以前来这里做雾化吸入,经常哭闹,现在我女儿做雾化注意力放在了那些卡通动物的墙纸上,一边玩一边做,不哭闹了,真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