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冬日暖阳进农村 志愿服务再升温

www.fjsen.com 2015-12-10 12:50: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钟贵香 雷妹) 为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12月3日上午,石后乡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团委在石厝村开展“冬日暖阳进农村,志愿服务再升温”公益活动,并邀请团区委志愿者为农村留守老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志愿服务,向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志愿活动组织了宁德568美发会所理发师,石后乡医务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等18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包括义务理发、健康义诊、预青知识宣传等内容。志愿者们沿街摆开服务小长廊,微笑着迎接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村民,测血压、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近200名群众驻足参与。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环保购物袋150只,预防青少年犯罪读本100余份,免费测血压60余人,义务理发30余人,提供相关政策咨询78次,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向善向上的力量,受到了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