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七都镇开展计生社保协管员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5-12-11 11:31: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秀莉)为了提高计生协管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10日上午,七都镇召开计生社保协管员培训会,各村计生社保协管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共计40多人参加。

在培训会上,计生副书记陈树亮详细介绍了村级计生协管员和社保协管员队伍的整合职能和规范管理,系统讲解了相关业务知识,包括计生台账的登记造册、社保工作的动员、登记、补缴申请等内容,强调机构合并后的计生协管员不仅提高了待遇,更是对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提高服务意识,要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自身对计生政策的解读和理解,以便开展进村入户宣传工作;三是工作落实到位,做好就业困难对象登记台帐、辖区人口名册与城乡劳动力资源信息报表等。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加强了基层计生队伍建设,加深协管员对工作职责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村级卫计、社保工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