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骨科分院开展下基层送温暖巡回医疗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14 16:43: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燕红) 12月12日,闽东医院骨科分院联合外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内分泌科、老年医学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30多名医务人员到福安市溪尾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巡回医疗活动。

巡回医疗队赶到目的地后只稍作休整,便立即全身心投入巡回医疗活动当中去。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就诊,临床专家们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高血压、高血糖、关节疼痛、腰腿痛等方面的问题;护理人员认真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科普健康知识。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科王旭主任医师、脊柱外科刘成招主任医师在中心卫生院为该院医务人员、部分乡医分别作《骨性关节炎预防和治疗》、《腰腿痛预防和治疗》专题讲座。急诊科刘文威副主任医师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操作。卫生院医务人员和乡医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巡回医疗队结束活动后,不顾休息来到福安市溪尾弘林慈善敬老院看望54名老人,为他们疾病诊治,提供健康咨询。一位老人说:“我们需要这样的活动,希望你们常来!”

在当天的活动中,医务人员马不停蹄,忙得不可开交。当日免费发放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诊治110多人次,发放门诊就医指南100多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