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www.fjsen.com 2015-12-14 16:52:47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12月10日,蕉城区卫计局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卫计局会议室顺利召开,共有33名会员代表参加。

为一步健全蕉城新组建卫计局的组织机构,区卫计局报经蕉城区总工会同意召开蕉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当天下午,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代表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主持,依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选出了林赞禄为工会主席,李秀坤为工会副主席,林珍芳、黄雅珠、兰向彬、彭伏渭、陈起松为工会委员;同时还选出了女工委员会主任林珍芳,委员陈巧彬、陈丽萍;经审委员会主任黄雅珠,委员吴巧香、陈起松。

新当选工会主席林赞禄表态,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与厚爱,他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任期内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以及上级工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依法依规办事,切实维护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量考虑干部职工的福利待遇。也希望大家协助他做好工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提出当前是卫计局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工会工作大有作为的时期,希望新当选的工会班子要牢记工会的宗旨,不辜负全体职工对工会的信任和期望。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做好新形势下服务职工工作,提倡开展一些节俭文明、廉洁有意义的文体活动,关心困难职工生活等,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活工会的活力,把蕉城区卫计局工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