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5-12-15 12:54: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陈仕东) 12月10日,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总支成员及各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主持。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对于实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与历史意义。黄振耀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十三五”时期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的决断和决策部署。他强调,医院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按照五中全会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精神,推进健康宁德建设,理顺药品价格,实行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配合实施好城乡基本医疗卫生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进一步健全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把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俞崔宁还组织大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建荣组织大家学习了王岐山同志的署名文章《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

学习讨论环节中,大家一致认为,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冲刺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也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议认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医院今后的发展当中,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统筹规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人才引进、完善学科建设和专科品牌建设,着力加快推动医院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到医院服务更优、技术更精、环境更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