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外科第一党支部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15 14:52: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5日讯(通讯员 冯燕) 12月13日,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带领老年医学科、疼痛科、中医风湿科、骨科、呼吸内科、针灸理疗科、泌尿外科、普通外科、儿科等外科第一党支部党员,携药品、生活物资,冒着蒙蒙烟雨来到上白石镇佳浆村,开展“走进乡村、服务百姓”义诊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刚布置好义诊现场,村民就围上了上来,医务人员随即忙碌开来,他们细心询问病情,耐心诊断开方,解答村民生活中遇到的相关保健问题。不到两个小时,处方笺便开了厚厚一沓,摆了整整一桌子的药品也一发而空。义诊同时,郭绍根院长上门探望该村贫困村民,关心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陈奶奶激动的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

经统计,此次接受群众咨询问诊、免费测血压、血糖100多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多份,免费提供价值1000多元的药品。同时给贫困村民送去了植物油、大米等生活用品,给予关心和慰问,活动受到了该村村民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