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全省基层卫生专业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座谈会在霞浦召开

www.fjsen.com 2015-12-16 17:06:3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蔡娇) 12月11日,全省基层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座谈会在霞浦县召开。省人社厅、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省卫生人才服务中心领导和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人事科(处)负责人及经办人、人社局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学习讨论了人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过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及省卫生计生委、省人社厅、省医改办《关于印发福建省基层医疗卫生计生机构人员卫生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处长吴仕理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文件精神,严格标准程序切实做好全省基层卫生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评审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建立切合实际的有效工作机制,组织实施好设区市的基层卫生职称改革工作。二是要采取措施,稳步推进。要根据各地的卫生人才工作实际情况早计划、早安排、早准备,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预案,深入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舆论宣传等工作,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发现问题,主动沟通。要全方位考虑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将新政策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职务评聘吸引优秀人才下沉基层的导向作用。四是要加强督查,抓好落实。要做好迎接省职改办在明年8月前对各地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准备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评审质量,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有序地开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