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中国梦·福安美”福安音乐周开幕 闽东医院获银奖

www.fjsen.com 2015-12-17 15:07: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 “中国梦·福安美”2015福安音乐周开幕式合唱比赛于12月16日晚在福安一中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合唱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赛,各支代表队献唱两首歌曲。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合唱队首先登上开幕式舞台,背景镜头从神奇的白云山转到廉村、葡萄沟,闪现出福安各个标志性景点,伴随着阵阵掌声欢呼声,这场属于福安的音乐盛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八支参赛队依次登台,他们用一曲曲高亢亮丽的歌曲唱出了心声和祝福。每支参赛队成员都身着整齐华丽的服装,选手们精神抖擞,演绎着时代的精神。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闽东医院代表队演唱的《走向复兴》唱出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为生命护航》唱出了医者大爱和仁心仁术、求精求是的医院精神,他们用属于自己的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以独特的音乐风格为现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体验,让听者身临其境,赢得了热烈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闽东医院获得银奖。

据悉,此次音乐周还有“美丽福安”原创歌曲青年歌手赛、大众音乐广场合唱团、“爱唱歌言”畲歌专场音乐会、合唱艺术专题讲座、“社区群星秀”小舞台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