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年会暨皮肤病新进展学习班在福鼎召开

www.fjsen.com 2015-12-18 15:33:55 李雪丽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雪丽) 日前,宁德市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主办,福鼎市医院承办的“宁德市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年会暨皮肤病新进展学习班”在福鼎市召开。宁德市医学会秘书长卢建明、福鼎市医院副院长敖日影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宁德市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主任委员、闽东医院皮肤科负责人兰建平致欢迎辞。

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冯爱平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病分院何成雄教授和纪超博士、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林立航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黄宁教授、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张静教授莅会作专题学术报告。省内外知名专家针对常见皮肤病的基础研究、临床分析与治疗等方面,全方位、深入浅出的进行了阐述,同时分享了皮肤病最新诊疗进展,为广大皮肤科医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与会者专业技术水平,增加了与会者对皮肤前沿技术的了解,拓宽了与会者疾病诊疗思路。闽东医院皮肤科3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