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人口基层群众自治现场交流会在寿宁召开

www.fjsen.com 2015-12-23 16:43: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4会议现场


图5各县市人员参观西浦村

宁德卫计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范建桃)12月18日,全市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现场交流会在寿宁召开。来自各县(市、区)计生协会会长;卫计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或副会长;各县(市、区)乡镇或村(居)协会代表等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2012年,市卫计委、市计生协会决定全面开展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至今已3年多,取得良好成效,其间先后在古田、蕉城召开推进会、现场会,今天又到寿宁县召开经验交流会,主要目的是总结三年来开展创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工作,学习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推进全市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提高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水平,夯实计划生育基层基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寿宁县南阳镇山坑村、犀溪镇西浦村基层群众自治点。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