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成功举办宫颈癌防治筛查策略探讨讲座

www.fjsen.com 2015-12-25 17:13:48 毛瑛玉 李宇青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毛瑛玉 李宇青) 近年来,国家十分重视宫颈病变防治工作,社会大众也逐渐认识到了宫颈癌防治的重要性,为了提高闽东医院医疗集团核心医院及成员医院临床妇科宫颈病变和宫颈癌筛查的诊疗水平。日前,闽东医院妇产科、病理科联合举办了宫颈癌防治筛查策略探讨讲座。邀请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知名妇科专家、肿瘤研究室主任孙蓬明博士讲学。闽东医院副院长、宁德市宫颈病变研究室主任谢芳、闽东医院妇产科诊疗中心主任赵林桦莅临讲座现场。来自闽东医院医疗集团核心医院及成员医院妇产科、中医妇科、病理科的医务人员40多人参加讲座。孙博士带来了有关宫颈癌预防和筛查的新观念、新知识,以及该领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详细解说了最新美国FDA批准的宫颈病变筛查新技术(Aptima HPV E6 E7 mRNA检测技术)在内的几种第一、二代宫颈癌筛查技术的横向比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