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医院多措并举 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www.fjsen.com 2015-12-25 17:17:24 苏玲玲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苏玲玲) 近日,《福建省2015年上半年全省二级以上医院满意度问卷调查情况通报》新鲜出炉,周宁县医院以综合评分84.07分位列全省111家二级以上综合性医院第17名,全市第1名。

近年来,周宁县医院一直致力于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医疗护理质量、改善医疗服务环境、简化医疗服务流程,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切实改进服务,周宁县医院率先在全区开展了“星级护士”评选活动,多次组织全院进行优质服务培训,如护士礼仪培训。全院职工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改善服务行动中。

周宁县医院作为县域内唯一一所二级综合性医院,担负着周宁县20多万人口的医疗保健任务,为周宁百姓提供了“三甲的服务,二乙的收费”。以“站在患者的角度改进服务,站在员工的立场提升管理,让患者和医护人员都满意”的管理理念,力争为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调查由省卫生计生委委托第三方调查评价机构从“服务态度、服务流程、服务质量、服务环境、治理收受红包回扣措施、总体满意度”六个方面,采取电话回访的方式对出院病人进行调查了解。调查结果显示,在全省203所二级以上医院中周宁县医院由2014年上半年的第149名提升至2015年上半年的第40名。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