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中职学校公开课观摩交流活动在闽东卫校举行

www.fjsen.com 2015-12-29 12:59: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9日讯  12月26日上午,2015年宁德市中职学校公开课观摩交流活动(第二片区)在闽东卫校举行,来自福安职专、寿宁职专、柘荣职专、闽东卫校4所职校10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公开观摩交流活动分设德育、英语、数学、护理、农医五个专业会场,来自福安职专杨岚、林巧云、林建书;寿宁职专陈希媚、周毓平、吴卫芳、徐海莎、周秀美;柘荣职专陶留妃;闽东卫校缪清、张勇、黄少丹、李珍、郑祖平、沈成万、张浪辉、缪建荣共17位教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17节观摩课。教师们的精心准备,让学生充分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观摩课后,与会的专家、教师开展了点评,并就如何打造高效活力课堂及探索专业课教学改革之路进行了研讨。

本次教研活动加强了我市中职学校教师之间教学方法的交流,为我市中等职业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了我市中职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