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狮城镇:心系计生困难户 摸底走访忙

www.fjsen.com 2015-12-29 13:00:2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凌良定) 随着元旦、春节临近了,为了让辖区内的计生困难户和流动人口计生困难户过个好年,周宁县狮城镇计生办、计生协会的干部也一日比一日忙碌。他们进村入户摸底走访,力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一个不落的送到计生困难户手中。摸底走访的同时,狮城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干部还结合宣传访视等相关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计生群众的帮扶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全镇摸底登记计生困难户165户,其中流动人口计生困难户14户,接下来我们将结合科级干部挂钩帮扶、协会慰问等逐一落实需要帮助的计生困难好,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