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南街道开展计生家庭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29 13:01: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9日讯  日前,蕉南街道办事处、计生办、计生协会在蕉南一小举办“呵护心灵,助力成长”计生家庭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为未成年人家长及监护人提供专业的心理健康咨询指导公益活动,旨在汇集各方力量,正确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这次活动参加的计生家庭家长有60多人,宁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夏丽雪老师,就如何构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如何做快乐智慧的家长,如何有技巧的打动孩子敞开心扉,如何引导和做好与孩子的沟通交流,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列举大量的典型案例,从生理、心理、家庭和社会四层面出发,为家长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