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fjsen.com 2015-12-29 14:56: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检查组在区人民医院现场检查消防安全

宁德卫计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细丰) 为全面加强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切实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从2015年12月23日开始至2016年1月15日,由区卫计局组织牵头,联合消防、质监、卫监等部门共同参与,在全区卫计系统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12月24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东方医院、时代医院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各单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开展情况、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情况以及年终绩效考评安全生产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现场检查了建筑施工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供电安全、特种设备(电梯、锅炉等)安全等。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查找安全防范薄弱环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检查组强调,医院是人口密集场所,务必加大隐患排查,建立完善的安全防护机制,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检查组将对全区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