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爱国卫生运动技术指导中心主任莅临蕉城调研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5-12-30 16:45:49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12月28日,福建省爱国卫生运动技术指导中心主任林平一行莅临我区调研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

当天下午,在宁德市卫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了解宁德市贯彻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市、区住建局、环保局、水利局、农业局、商务局、交通局、卫生局、爱卫办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后,林主任一行到我区主要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点金涵上金贝村庄综合治理和蕉城东湖农贸市场的环境整治情况。对上金贝村综合治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对城区的农贸市场需加大整治力度,以取得进一步成效。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