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调研组院莅临宁德市医院调研帮扶

www.fjsen.com 2016-01-02 12:58:01 陈丽芳 陈灵滨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日讯(通讯员 陈丽芳 陈灵滨) 12月28日,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宋一一一行莅临宁德市医院就福建省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和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展开调研。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林小远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陈子春代表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对宋一一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林小远简要介绍了市医院及妇幼保健院的基本情况,希望省妇幼保健院能从医院管理、医疗技术、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进行帮扶,提升我市妇幼保健专业的水平。副院长宋一一表示,会将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帮扶需求提交班子会议讨论,并尽快制定和实施具体帮扶计划。

座谈会后,宋一一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医院东侨院区的产科门诊、妇科门诊、新生儿科病房、家庭化产房、放射科,蕉城院区儿科及肿瘤放疗机房等。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