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www.fjsen.com 2016-01-04 15:10: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4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 薛金花) 12月30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开幕,整台晚会紧扣“和谐 发展 共赢”主题。中共福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增华、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郭绍根、副理事长黄孟华、医疗集团理事出席晚会。闽东医院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医技系统、妇产科诊疗中心、骨科分院、行政后勤、康泉服务中心、医疗集团各成员医院选送14个形式各样的节目参加晚会。

闽东医院走过79年峥嵘岁月,放眼今朝,闽东医院人秉持“仁心仁术、求精求是”医院精神,承前继后,奋发向上,为医院的文化建设再添新笔。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郭绍根致辞时向兢兢业业、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与祝福,他在充分肯定了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医疗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同心同德、心系医院、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共创医疗集团美好明天。

晚会在动作圆柔连贯的《中华太极操》中拉开序幕,其招招式式展示的风采令人歆羡不已。现场高潮迭起,戏曲《梨园春色》展示了中国戏曲的博大精深、悠长韵味,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三句半《夸夸咱医院》铿锵有力,节奏欢快,声声道出了医疗集团取得的佳绩;相声《社会伤口》意味隽永,演员幽默的表演,引发观众捧腹大笑;汉服礼仪《华夏霓裳》让观众充分感受中华文明,给人真实美感的陶醉。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情歌对唱、情景剧、小合唱、韵律操、古筝演奏等表演精彩绝伦,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院歌《为生命护航》振奋人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