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贯岭镇开展生殖健康优质服务义诊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1-07 16:22: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7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福鼎市贯岭镇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贯岭镇卫生院计生服务所于1月4日在贯岭村设点开展生殖健康免费义诊宣传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方便的计生宣传服务。

当天,福鼎市贯岭镇卫生院、计生服务所10多名医务人员、计生管理员携带血糖仪、血压计、听诊器等医疗设备,为群众、妇女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此次开展的体检项目包括测血糖、量血压、B超检查等,还送去了价值约2000多元的常用药品,并为过往群众发送计生政策、生殖健康、卫生知识手册800多本。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认真地为他们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妇科病等多发病、常见病的并发症和防治方法,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此外,活动还就当前计划生育工作的计生新政策及优生优育、生殖健康保健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增强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及计划生育各项优惠政策的认识,有效提高计生政策的知晓率。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过深入开展义诊宣传活动,更好地开展为广大群众服务,同时倡导了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观念,营造了浓厚的计生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