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实习生在福建医科大学临床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www.fjsen.com 2016-01-12 14:33: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郑立秀) 1月9日,福建医科大学2016年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由蔡海波、张梁、陈立华、江新辉、罗丹5名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组成的闽东医院实习生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斩获三等奖,取得总分排名第五的佳绩。

据悉,此次比赛由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闽东医院等承担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任务的11家医院共44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涵盖40多项操作,涉及内、外、妇、儿、急诊等知识。比赛贴近临床案例,除考察选手的专业知识、实践操作技能外,还考核医患沟通、人文关怀、团队合作意识等综合素质。参赛选手经过赛前充分备战,指导老师耐心指导,终不辱使命,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