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清源乡召开学习贯彻全面两孩政策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6-01-12 16:35:57 江芳芳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江芳芳)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出台的《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1月12日下午,清源乡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座谈会,全乡干部、村干部、村计生管理员、村协会会长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清源乡党务副书记王枝松系统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全面两孩”的重大决策,认真讲解了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布会就“全面两孩”作出的释疑,认真讲解了新修订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讲解了“全面两孩”的落地时间全国统一、避孕方法知情选择,预防和减少非意愿妊娠、计生奖励政策“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等相关政策。就进一步推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抓实“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前目标人群生育意愿的摸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新形势下计生工作如何开展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清源乡党委书记强调,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国家全面实施两孩新政策的精神实质,计生队伍要更新观念,转变作风,认真研究并理清新旧政策中的变化点,把计生工作观念由“管住人”转变为“服务好”,并结合我乡的实际情况,稳妥扎实有序的落实执行全面两孩政策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