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院领导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www.fjsen.com 2016-01-13 11:54: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 1月1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副院长彭巧平、纪委书记郑金聪等一行到福安市上白石镇流尾村和白石村、范坑乡竹柄村开展慰问活动,共慰问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获得困难群众一致好评。

慰问组进村入户,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村卫生所建设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物资和慰问金。慰问组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深入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表示闽东医院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看病就医难的问题,并助力帮扶建设村卫生所。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还与村民举行座谈会,广泛听取民情民意,为实现精准帮扶提供基础信息。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