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药师在宁德市药师职业技能竞赛中折桂冠

www.fjsen.com 2016-01-13 11:57:5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姚正盛) 1月10日,第二届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宁德市初选赛在宁德举行,全市12家二级以上医院共14组28名药师参赛。闽东医院代表队派出罗灵灵、游茂锦、罗文杭、李稳4名药师分2组赴赛。

比赛分为合理用药知识笔试、药学服务技能现场模拟、抢答三个环节,突出考核药师的职业价值和专业素质。通过激烈的比拼,闽东医院代表队罗灵灵、游茂锦2位药师凭借扎实稳固的药学知识、默契配合和沉着冷静的临场发挥,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折下桂冠,并将代表宁德赛区参加福建省选拔赛。

据悉,此赛事是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发起,旨在促进医疗机构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学习与掌握临床合理用药相关理论与专业知识,提高处方审核、用药指导、用药咨询等药学服务基本技能,引导广大药学人员为患者提供专业化药学服务,特别是在新的医改环境下展示药学人员的专业价值。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