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医院召开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1-13 17:23: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3日讯  为使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活动有计划、有步骤、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地推进,2015年12月22日晚7时,由叶梁胜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活动启动会,全院干部职工约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梁胜副院长作了开展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活动动员讲话,要求医院协调本地主流媒体、各类网站开展宣传报道,积极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委托相关媒体开办的《改善服务我们在行动》、《听患者说》、《镜头下的医患现场》等栏目的征稿和活动等;以“改善医疗服务”为主题,开展“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人民好医生”等系列推选活动;面向全体医护人员和患者征集有关“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内容的摄影作品。

叶梁胜副院长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每周至少有一条资讯通过电视台、报刊和网络等媒体集中宣传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的举措,形成持续的、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每年至少树立1个典型,结合“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等组织开展“优质服务示范(科室、岗位、个人)”的创建活动,通过典型带动、示范先行,逐步推动落实“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和改善医疗服务各项措施。

改善医疗服务是我们永恒的主题。医院结合省卫计委开展的县以上医疗机构问卷调查结果不断创新和完善医疗服务举措,持续改进医疗服务,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