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医院首批专家如期赴咸村分院巡回坐诊

www.fjsen.com 2016-01-13 17:24: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3日讯  新年伊始,周宁县医院根据临床专业人才情况及咸村分院的需求,拟定了赴咸村分院巡回坐诊医疗队名单,并按每周五安排一批次(节假日顺延)进行了排班。1月8日由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和儿科5个专业的中高级职称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在大雾弥漫的清晨前往咸村分院。

专家们耐心地为每个就诊病人诊治,并对医联体成立后的多项便民惠民政策进行宣传。部分专家还带领咸村分院年青医生对住院病人进行了教学查房,对农药中毒等常见急救知识进行了培训。叶芳副院长、质控科何郑平科长还对咸村分院的业务发展和医疗质控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医务科长兼咸村分院常务副院长陈贞则在坐诊闲暇时进行了调研,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帮扶工作广泛地征求意见。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