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检验中心正式揭牌

www.fjsen.com 2016-01-14 14:05:18 陈勇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勇) 1月13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检验中心正式揭牌,这标志医疗集团继病理中心成立之后第二个一体化中心正式运作。医疗集团理事长郭绍根、副理事长黄孟华、全体常务理事、闽东医院医学检验科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闽东医院医学检验科是宁德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承担整个宁德市的检验质量控制任务,拥有贝克曼全自动化生化免疫流水线等一批先进的进口检验设备。医疗集团检验中心依托闽东医院医学检验科综合实力,覆盖了集团各成员医院。中心在最大程度上整合了集团内的检验优质资源,实现集团内优质资源共享,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成员医院临床科室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和共同发展的平台,让群众受惠,在宁德市尚属首家。

医疗集团检验中心出检验报告时间较原先成员医院外送检验出报告时间缩短了一半以上,且成员医院可直接在电脑信息管理系统平台查阅检验结果并打印,患者可以在成员医院直接领取检验结果报告单,方便患者就医。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