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白琳镇计生协会开展村(社区)“四联创”自查评估活动

www.fjsen.com 2016-01-15 15:36:2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朱丽娟) 近日,白琳镇计生协会会长刘伦细带领协会工作人员对镇各村(社区)计生协会的“四联创”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协会年度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并调查摸底了各村的计生精准贫困户作为生育关怀送温暖的对象。

在对各村(社区)计生协会的评估过程中,白琳镇计生协会严格遵循市计生协会的考核标准,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场所、入户调查等综合评估方式,对各村(社区)计生协会的办公和活动环境、协会章程学习和活动记录的档案资料、协会会员资料以及“四联创”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全面考核。在下村(社区)评估的过程中,镇计生协会还调查摸底各村(社区)的计生精准贫困户名单,入户了解他们的生活和生产情况,以此作为镇协会生育关怀送温暖的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开展“四联创”自查评估活动,进一步加强白琳镇计生协会组织建设,促进协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增强协会活动效果。经初评,下炉、大赖、康山等十二个村达到一流村计生协会标准,报市协会验收;其中,康山村从去年的合格村提升到一流村。我镇共有201个协会会员小组,其中144个达到协会“五好”小组标准,占规划数72%。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