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关注农民工健康 义诊把关爱送进工地

www.fjsen.com 2016-01-18 15:24:0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毛永青)“师傅,您哪里不舒服啊?”“这脚关节疼的不行啊,医生,您给我看看这是什么原因吧?” 1月17日,闽东医院团委组织医务志愿者前往福安市溪北洋新区,为建设施工工地的农民工义诊。当日,免费为169位农民工朋友义诊。

50岁的建筑工人老邓,长期在工地从事搬运,头经常感觉眩晕。“您血压怎么样?有没有定期测量”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彭有敬仔细询问病情。

“医生这么冷的天气还为我们上门义诊,感觉非常温暖。”在新区工地务工青年小杨激动地说道,平时工作忙,有些小毛病很少去医院检查,刚好赶上闽东医院专家来工地义诊,真是太感谢了。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以“情系暖春 情系农民工”为主题,除进行义诊外,还让农民工了解了如何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掌上医院、400热线等方式进行便捷的预约挂号,方便就诊。

当我们将要离开时,还有很多农民工朋友排队等待义诊。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大量农村劳动力转移到城市,农民工的健康问题也的确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