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生育关怀关爱 情暖流动人口家庭

www.fjsen.com 2016-01-26 17:43:2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6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关心、关怀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实行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霞浦县卫生计生局联合松港街道于1月26日开展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关怀关爱”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县卫计局副局长郭仕韩询问了流动人口家庭的基本情况,询问了他们在这里务工、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创业、早日致富、珍爱生活。最后,县卫计局和松港街道工作人员代表向困难流动人口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并提前预祝他们新春快乐。

这次走访,使生活困难的流动人口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他们对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接受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共同提升计生和谐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