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南镇开展政银联合扶持计生家庭发展创业

www.fjsen.com 2016-01-27 14:56: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阮祥宁) 为改善对计生特殊家庭及低收入、困难人群的金融支持,完善对特殊群体的无障碍金融服务,1月19日,城南镇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宁德农商行开展扶持计生家庭发展金融优惠政策推广会,推广小额贴息、低息贷款方式,为计生家庭发展、创业提供资金支持。

推广会邀请宁德农商银行业务人员对普惠金融政策进行介绍,并讲解申请条件、利息、申请材料等,通过对计生困难家庭实行小额贴息、低息贷款等多种金融扶持方式,降低计生家庭贷款门槛及担保条件,特别是开展计生家庭信用贷、农村合作社联合贷形式,切实服务三农,帮助计生困难家庭缓解资金压力,为计生家庭小微创业提供机会,增强脱贫致富的造血功能。据统计,城南镇自2001年计生小额贴息贷款帮扶政策实施之日起,已帮助贴息546户家庭,共计21.41万元,累计产生经济效益110多万元。为诚信计生家庭脱贫致富开辟了新的渠道。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